今年的車總算在北海岸賽前一個星期到手,等了她3個多月,終於不用在團練中一直開掉了= =
頂成的MARCO在短短一天內就幫我組好,而且還是最高品質!
車架沒有改款,僅在塗裝上做了些微改變,我去年騎53cm,今年升級到56cm,感覺合身不少


零件選用Shimano7900,連續用了兩年的RED,雖然也沒有特別感覺哪裡不好用,就是想試試別的東西

上管一樣有著性感的線條

BB86,超粗壯五通

ZIPP水壺,有點軟?水壺不知道會不會容易噴

沒話說的EC90

自家的新產品,當然要體驗一下囉

沒有很輕的坐管,外型中規中矩的,終於不用擔心索裂了

7900踏板,說真的,不低下頭去看它,用起來感覺跟105真的沒兩樣
現在擔心CARBON的部分會不會特別容易磨損

出去騎了一次後,就讓我大驚。
這個大盤的剛性非常驚人,明顯可以感覺出來

筆直纖細的後叉
沿用去年sram的1070飛輪,變速一直調不準,真想換shimano的

Classic配色

同場加映SMP坐墊

我還是沒有膽選用無軟墊款,這款evolution有著薄薄的墊墊,蛋蛋才不會破,雖然可以順勢從中間的洞留下去

鼻頭彎曲的弧度,以及中間開的大洞,都是這間義大利老廠的專利喔
常常覺得胯下會有壓迫感的車友,選這頂就沒錯,但要是你常常會前後移動位置,那可能就要考慮看看

飄呀飄的國旗很討人喜歡

我想,應該不少人是衝著這個來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