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彰化站的路線跟以往不太一樣,剛出發五公里就要爬坡,先是74甲,接著轉進139,後面也是一個一個開掉!
其實爬坡時速度沒有很快,也沒有攻擊,大致上是順順的爬,不會感覺很累。
下去後就待在集團中順順騎,直到約70公里處我撞到一個大坑洞,後輪爆胎啦!
下來換輪順便尿尿,後來就跟著隊車慢慢追回去,大概維持時速55km/h。
往前跳到前一輛隊車,可是他看我上去就加速跑掉,這情形一共發生了三次...是個國內隊伍,至於是哪隊就不說啦,同樣是台彎隊伍,不幫忙就算了,還這樣搞我。
後來追了約半小時吧,好不容易追回集團,事後Marco說這段是整場比賽速度最快的時候,居然被我遇到,難怪時速55還追不到。
順順騎到彰化市區,大家開始往前卡位,整條路滿滿都是人,幾乎沒有位置往前,大約40名左右進去爬坡,一直被前面慢下來的擋路,害我一直超車累死了,還被逼到石板路上抽車,這站第38名,落後第一名23秒,因為先前追回耗費大量體力,最後雙腳都抽筋!
賽後Marco超人開車載我們到新竹,幫我們洗車、打理好後,晚上十點多才去搭車回台中,真是太強了。
我們Kuma跟三德今天沒有完賽,不過我想他們在比賽中應該也都學到了不少吧,另外今天共15人DN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