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台賽第三天來到台中站,是個涼爽的一天,爸爸媽媽、呆呆娃娃、舅媽表弟都來看我比賽,滿開心的!
賽前我們預測今天會是個過渡站,因為明天就是彰化八卦山,所以大家應該會保留體力。
開賽後其實都不會太快,只是出彎後都要抽車,一圈四次的話,四十圈就是160次了!
有些選手很聰明,總是能夠處在前1/3的位置,而且也都能夠很平順的踩踏,不會忽快忽慢浪費力氣。
我希望能夠更輕鬆的待在在集團中,不會忽前忽後,節省力氣的騎車也是一種藝術!

比賽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有人攻擊-集團追擊-再攻擊.....最後五圈大家開始卡位,我運氣不錯擠到大約30左右的位置,沒想到在去年刀疤摔車的安全島又發生大摔車,受牽連的選手有二十多人,我們全隊都摔了!
因為那時候大家都要往前,擠滿整個賽道,右彎後最左邊選手快要撞到安全島,當下的反應就是往右閃,而右邊都滿滿的人,所以就摔啦!事故發生在我後面5公尺,當時真慶幸自己有往前擠,不過發生在集團中間位置的摔車也滿少見的。
Kuma似乎沒有大礙,書銘背很痛,三德....真不知道他哪裡沒有傷。

最後幾圈我也不太想去衝,位置慢慢往後掉,最後順順滑進終點,單站第49名,今天平均時速47km/h。

回到飯店就是休息,多睡覺身體才會恢復的快,所以比賽是很無聊的,沒有什麼娛樂,也甭說要出去逛逛了!

目前的黃衫,哈薩克的Roman Zhiyentayev ,矮矮小小的,更別說他的鳥仔腳了,是我看過最沒有霸氣的一個。
哈薩克選手車子輪子都很普通,車衣破破的,車褲都脫紗了,可以看到小屁屁,還是把我們電死死!
有興趣的車隊動作快!趁他們在台灣期間,快點簽一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