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樂部聯賽第一站-北海岸

從過年前就開始訓練,一個禮拜大概可以騎兩天的車,總時間盡量達到5小時。
體重一開始直線上升,好在努力的克制食慾,總算在比賽前降回應有水準
賽前一晚住在同樣的民宿,吃同一家餐廳,居然還巧遇CCT

比賽前半段都在海邊舒服的騎車,G隊和M隊輪流幫我們大家帶速度
可能很多人剛升上精英組,技術不是挺好,集團裡面感覺很緊張
我也是太久沒有比賽了,一直騎在後半段,好在沒有什麼意外發生

已經不是菜鳥了,右轉爬坡前就必須卡到好位置,大家都知道要這麼做,做不做的到就要看技術了
轉進去開始爬坡後,發覺大家騎的太快了,讓我有點過喘,就慢慢的被十來個人超過,好久沒有這種情況發生了
因為今年沒有SRM可用,只好依賴我的身體感覺器,馬上放掉油門避免過熱報掉
心裡安慰自己:沒有練車就該有這樣的下場,慢慢學著接受吧

後來和程永源和黃信華形成小集團,過了兩三分鐘居然接上了前面領先集團,真令人喜出望外
集團中很多人看起來都十分疲勞
Lee和心哥不斷的嘗試攻擊,但是都被一一化解
後來剩下我、胤之、Lee

有來過的都知道,終點線前是非常狹窄低,學校從小就教我們要禮讓同學,不要爭先恐後
孔融讓梨的故事更是深深的埋在我們心中,所以騎車太善良真的沒有辦法得冠軍

好在我發現有個外國人不適用中國傳統禮節,馬上給他八過去

這次能得名,完全是靠運氣,難得年度第一場就這麼幸運
接下來幾場還能延續我的好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