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似乎是yes系列第三彈了,前兩次都要事在身不克前往,心中甚感愧疚,這次決定全副武裝重裝上陣,連身衣跟鞋套都挖出來,一定要去捧場的啦!
主辦人yes?娃娃? 反正很用心的設計了這個比賽,這種小規模,但規則清楚,質感又不錯的比賽,真希望以後能夠越來越多,不過可能很多人就要累死了

現在哪裡看得到這麼清楚的比賽路線圖,處處都是用心

第一站是半套的大腳丫,終點在快官國小坡頂,距離約30km
前15名在第二站的TT有減秒奬勵,目的是要鼓勵大家騎的積極點
沿途嘗試了幾次進攻,可是大家騎的比以往大腳丫保守,可能還是多少在意衝刺的減秒吧
每次衝出去都只有我一隻...
最後一公里伺機而動,卡在前5名的地方,最後200m大摳老師衝了出去,我從旁邊加速,最後贏他10cm吧
後來大家紛紛來complain,說都在等我發動,可是我發動後又都被卡住了,哈哈今天真是幸運

第二站的TT總共25公里,但是路線完全沒騎過所以在幾個轉彎處騎的比較保守
現場還有廠商搭起計時拱門,頭上貼晶片,只能說專業啊

計時賽中風阻真的差很多,每次一趴低就沒有風,可是公路車又沒有辦法維持那麼低
後來平均功率約300w,平均時速約40,如果更熟悉場地的話,應該有機會到320那附近

災第A小弘居然騎錯路??

大摳老師平路真猛,才小輸我不到一分鐘

鹿哥也很猛,早我一分多鐘出發,最後3公里終於看到他背影,但一直再我前面30公尺,直到終點還是追不下來
可能他也感受到背後來的壓力吧

謝謝攝影師的照片,看起來真不賴


沒騎到的只能說可惜啊,下次不要再錯過
相約1010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