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卡巴嗨是阿美族很好,很美的意思,而這句話用來形容台東真是再貼切不過!
兩人一狗開車前往台東支持是迦太郎他們協會TURAA辦的比賽,當然不錯的獎金也是驅使我繞過半個台灣的動力。
星期五早上從台中出發,不常開車的我需要休息,於是就到高雄找建建,讓他盡點地主之誼,把他榨乾後繼續上路。
晚上借住釋迦太郎ㄚ揚的家,位於台九線乙的卑南鄉山上,環境清幽,晚上只聽的到蟬聲,但雞半夜不知道在叫什麼??

比賽起點在海濱公園,開車過去將近半小時,因為常常比賽的關係,賽前時間總是都能夠掌握的很好,尤其是一個人行動,更不會被拖累。
但不知道為什麼,現場似乎沒有廁所,習慣賽前解放一下的小熊有點苦惱,ㄚ揚說直接在旁邊上就好!!驚
好險我也不是省油的燈,這種事常常在幹,於是就在上圖右邊黑色車車旁邊為地上的植物們施了點肥! 輕鬆啦

一樣繼續使用Amino Strong高劑量的BCAA
(不好意思再讓我廣告一下,有需要可以電洽哈哈)

公園內到處都有藝術家用漂流木做的藝術品,誰說台灣沒有美感

可能是太久沒有比賽了,還沒開賽心跳就120,等等不就要破表?趕緊看看周圍的美景轉移注意力

這應該是飛機吧

起點-今天我較熟悉的選手有林桓澤、微轉車隊、三德、范永亦等

路邊有牛,看到我們經過還追我們跑了一小段

開賽後許多小攻擊,但都被瓦解,我則是盡量防守,尋找最佳機會
後來約30公里處三德跟小毅衝了出兩人集團,主集團選擇慢了下來,大家似乎已經有點累
到了約50公里折返點范永亦找我一起衝,我們在小坡處發動攻勢,帶出約7人小集團,大家也很有默契的輪車
沒想到主集團難得有默契的聯手追趕,5分鐘後我們被吞沒,這時三德他們已經領先超過一分鐘

主集團速度非常慢,大概只有30左右,我判斷再繼續下去,很有可能追不回來
於是再度嘗試攻擊,范永亦第一時間跟我一起出來,我們騎了10分鐘,後面彭源堂和另外兩個車友追上來
這個追趕集團只有我真的有在push,其他人應該是心有遺而力不足,我也不會去計較啦
後來轉進縣道,接著五公里爬坡到終點,還再緩坡處追到了三德,看來他在平路真的催很快,這麼久才追到

再剩下約三公里處追到小毅,就只剩下我跟彭源堂,好幾度我們互相試探,發現沒辦法甩掉對方
沿路輪番攻擊可能有10次之多,最後衝終點小輸,這幾天要好好檢討SRM的DATA

路邊撿到的野狗

本人跟照片差好多,可見修圖功力實在不錯!

從總幹事手中接過厚厚一袋,很扎實的感覺

照片都是巧巧和娃娃拍到的,為了取得最佳視野,他們沿路都在飆車,在此感謝他們

這麼美的地方,下此一定要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