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要從某個夏yes團的團練中說起
yes:小江我看你的踩踏兩邊很不平均喔
小熊:對啊,從我開始練車就知道了,調整了四年還是調不好,最近還有越來越糟的趨勢
yes:你可以去看中醫,說不定有長短腳
小熊心想:不知道是不是要花錢去做個踩踏的fitting,但也不知道錢花了到底有沒有效,說不定我已經沒救了...

其實主要的原因是我曾經上體操課摔過膝蓋,右邊膝蓋受過傷,兩隻腳的彎度不太一致,至於長度我倒是沒辦法量出來。
但是我右腳踩踏的感覺倒是還不錯,也可以用到臀部肌肉,反而是原本正常的左腳一直搞怪,鞋底板喬了又喬,還是喬不好。

我有O型腿,正常來說鞋底板角度是和腿型有關,所以我理所當然將腳跟往內,呈現外八。
右腳OK,但左腳不管外八或內八,踩起來都卡卡的,不然就是用力不對,該疲勞的地方不疲勞,反而小腿莫名的累
體能上已經不一定贏人了,現在踩踏又出了大問題,真是讓人有點sad

莫非被說中了,我真的不適合這項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