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沖繩回來後一個星期,就準備要參加太魯閣的比賽,但是我的體重還是遲遲無法降至6字頭,拖著笨重的軀體真的能夠爬上去嗎?
賽前一天從台中走中橫過去,路上車子拋錨耽擱了不少時間,到花蓮為了找餐廳和買車燈,9點多才回到民宿準備上床
謝謝車隊讓我們住乾淨舒適的民宿,還有一人一張大雙人床,好的睡眠品質對於長距離的賽事是非常重要低

美麗的風景,怡人的天氣,還有高手陪騎,夫復何求
(右為日本國家冠軍-福島晉一,他幾天前才剛拿到環沖繩冠軍)
(藍衣者為新城幸也,為法國bbox車隊,已經連續兩年參加環法)

比賽開始後,大家都出於尊重,騎在日本人後面,不敢輕舉妄動,過了半小時,他們還是沒有要加速的意思,小黑跟范老師就率先攻擊,我有想要跟,可是實在是太喘啦!只能目送他們

這兩位是來觀光的,賽前大家還在討論新城會多強多強,其實我早就料到啦
對他們這麼高等級的pro來說,這個時候真的只能隨意的慢慢騎
這裡不是他們的戰場

最後差點追到福島,照片中應該可以看到模糊的我

我的腿好腫呀,羞~~

比賽真的是從大禹嶺才開始,賽前聽了彭彭的話換上CT盤,後面用了27T,我還是差點騎到定竿
我想,這應該是台灣難度最高的挑戰路線了,對身體跟意志力都是極大的考驗,好高興我能夠有這個機會能夠體驗

最後總排名第五名

假如你問我,明年還要不要來呢?
我現在的答案是...no 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