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第二場比賽,北宜公路賽
通常到了六月,應該比賽已經都超過10場了,今年實習的關係,假日常常要加班,所以才會缺席一些比賽!
因為練習時間有限,所以大部分都是以高強度間歇為主,現在很清楚自己的能耐,一個小時以內大概還是我的能力範圍。
菁英組這次只有6名選手,只要能完賽就能上頒獎台,算是相當少見的情形。

 

除了我之外,其他都是捷安特建大的選手,加上又有幾個在RE19歲組,說是是以一擋十也不為過。
讓久未出賽的我時在是備感壓力啊,開賽後沒有意外的副將們接連猛攻,我也只能一一化解。
心哥則是不斷的試探我,中後段我、心哥、洪嘉宏形成三人集團,因為我們倆互相觀望,所以勞煩嘉宏哥帶了相當長的時間。


最後一個彎道是我再熟悉不過了,因為先前比過兩次,都吃了不少苦頭。
所以這次學乖了,搶先第一個進入彎道,並且不斷的觀望對手,因為也不希望太早衝刺最後反被超越。
終點線前確定可以拿冠軍後,壓力終於能夠釋放,辛苦的練車為的不就是這一刻!
犧牲了玩樂時間,早上四點多起床練車,接著七點去上班,學校許多雜事,研究所以及教檢的來臨
種種的壓力實在讓我悶了好久,明天一覺醒來,還是要繼續去面對~~

有點衝突感的頒獎

也謝謝贊助商對我的不離不棄

鳴槍後有一大段暖身時間,由圖可以看到,大概在15分鐘的地方功率突然上升,代表正式開始比賽啦!
連續三個大突起是我在追擊前方選手,追到後通常都會慢下來,互相觀望一陣子。 
最後衝終點沒能衝破1000瓦,殘念啊~~

 
Norm Power:350w(放行後至終點)
                       
Min    Max    Avg
Power:           0    999    256     watts
Heart Rate:      122    210    185     bpm
Cadence:         20    129    88     rpm
Speed:           0    30.9    17.8     mp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