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有了FB後,變的很懶的更新網誌,但我想至少比賽還是多少紀錄一下,以後回顧才有東西看。

這次比賽我前一天自己開車上台北,為了省經費借住朋友家。星期六過去現場好熱鬧啊,許多好朋友們都來了,先是跟阿凱他們聊一聊,接著還遇到了郭大、Ralf、熊貓、FAN、大摳老師...
當天有個小插曲,我忘記帶襪子來比賽了..想說去711買個生活職人系列的襪子穿,結果運氣不好一直找不到,剛好看到真正的奧運國手出現,連忙跟他買了生平第一個ASSOS單品,也希望今天比賽高額的獎金多少可以幫錢包止血。

天母繞圈賽的菁英組有30圈(每圈1.8公里),
國內兩大職業車隊都有參加,賽況相當激烈。
黃彥霖過彎時爆胎,後面的阿凱順勢壓上去,當下真的很shock
開賽三圈後,因為搶衝刺點速度拉快產生斷層, 因而形成十多人領先集團,有前勁車隊劉尉傑、劉金鋒、蕭世鑫、 陳佳俊,捷安特車隊賴冠華、彭貴祥、朱梵心、小黑、黃晉隆, 其他有富士車隊Lee、CUBE江立堯和微轉黃文忠、 彭源堂等人。

領先集團不斷有攻勢形成,但都被對方瓦解,沒有人可以順利逃脫。縱使Lee想要依人獨推也不敵眾人合力。
最後集團衝刺由彭源堂以黑馬之姿竄出, 江立堯獲得第五名及一個衝刺點。

賞圖吧


剛開始前幾圈速度飛快,大家都很high,我的位置有點後面

領先集團大家互拉速度,幾乎沒有慢下來過

前幾圈因為太久沒繞圈還有點怕,沒多久就開始壓車了

今天的重頭戲還是藍綠之爭,我們魚蝦們要自己找機會

今天前面的衝刺點大家都為了3000拼老命,我也試著搶幾次,體會到我不是那個料,最好只有第三
倒數7圈的衝刺點前500m殺出,賭大家在準備衝終點,沒想到被我賭中了,以龜速無恥的搶下這3千元

最後衝終點我位置不錯,在彭源堂和蕭世鑫後面進入最後直道,弱小的我後來被晉隆和金哥超過,以第五名作收

衝刺獎頒獎典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