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很有規律,但是還是都能夠抽出時間趁機玩樂一下,到底騎車之外我還做了些什麼呢?

這陣子的興趣是餐廳探索,目標是踏遍網路上大家推薦的餐廳

一定要跟大家推薦位於美村路上的阿根早點總店

上菜速度超級快,東西份量足夠,口感很好,我一次都點好幾份!

我最喜歡的是脆餅,其實就是酥脆的蛋餅皮裡面夾煎過的土司

幾個禮拜前到台北比賽順便和朋友們聚聚


這家餐廳好像叫做The Diner,是家美式餐廳


但是騎車之後,對於油炸的食物整個就很反胃,熱量越低我越喜歡


好像只有我一個男的,在座除了我都是游泳國手

每天晚上都在車店打工

這陣子騎了幾次登山車,覺得挺有趣的,可以跳上跳下,遇到坑洞也不用躲

上個週末到高雄一日遊

高捷蓋的不錯,可是一直迷路


下去坐客運,花了三個多小時
回來高鐵初體驗,45分鐘就到了
可是速度太快,完全沒有辦法仔細看看外面景物

今天和冠中去打擊場,慢速壘球打得很有心得,想說試試時速90的棒球!
結果20顆球只有三顆擦到邊...

和他比籃球,比數很懸殊,我好久沒有做過騎車以外的運動,整個就退化很大

投球也只中兩個洞,讓我想起大四棒壘課一再補考的時光

沒想到這裡還可以打保齡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