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Chris、Tom和Kuma禮拜五中午從隊本部出發,準備到新竹去接三德,沒想到因為我睡著了,其他人也搞不清楚要在哪裡下交流道,糊裡糊塗的就將他遺棄在新竹,還好他後來搭乘環保的大眾交通工具也是順利的來到宜蘭。
沿路上我不停的流汗,內褲都溼答答,因為湯姆大叔車上冷氣壞掉,他自己衣服也都溼了,但看起來完全不在意,我也只好默默承受了。

好不容易來到了宜蘭,我們下塌娃娃舅舅開的民宿,但是由於太過偏僻,問路人和警察都沒有人知道這地方,比我們早到的Peter和Fan找了一個小時才找到,我們很幸運的有他們帶我們過去。

比賽日一
開賽出發後,集團保持著穩定的速度前進,我位置大概都有前五名,準備等等一放行就要殺出去,這時候,不好的事情發生了。
由於機械故障,我停下來修理,搞了兩分多鐘才弄好,重新出發後,前面已經不見人影,一個人獨騎還被旁邊的路人笑,說我騎太慢跟不上,真的是哭笑不得。
好久沒有爬北宜,沒想到這次大家在前面廝殺,我在後面逍遙,但我心裡多麼希望能夠參與這場激戰啊!
到了終點和各地的朋友敘舊,新店的江sir騎了很殺的cannodale,潘sir怎麼越來越瘦?阿諾轉行賣健康食品,連陳老闆都罕見的跑來比賽。
下滑的時候和阿凱聊一下最近的訓練,偉誠哥說他每天都很早起來練車等等...這些都是比賽之外很有趣的地方。

比賽結束後,因為Tom要留下來頒獎,我就先開他的車回去,路上撞到了一個東西,不過我們也平安的回到民宿。
洗好澡後去買了我最愛的林場肉羹,想說大家比玩賽會很累,於是買了10碗,沒想到只有三個人各吃了一碗,為了不浪費食物,我把剩下的7碗通通幹掉!!
晚上去吃涮涮鍋吃到飽,但是我的戰力大受影響,Fan說我怎麼吃不多,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比賽日二
早上到了會場,熱身完才知道比賽延後兩個小時,怎麼會有這種事情啊,無奈之餘就把車鞋脫了到車上去躺。
開賽後大家輪流攻擊,台中縣隊、Specialized和我們是三隻最積極的隊伍,Fuji的大家輪番上陣,幾乎每一波都能看到白虎的背影。
第一圈泰雅大橋前上坡處阿凱攻了出去,當下沒有人反應,後來慢慢追,終於在約5公里後把他追回。
第二圈剛開始Tom跑了出去,過了30秒阿凱接著出去,我當下立刻面臨了兩難,要是我也跟了上去,其他隊伍看到有兩隻Fuji在前面,一定會追上來,於是我就選擇繼續待在集團,讓前面兩隻順利跑掉。
接著Specialized在前面帶頭追趕,可是速度一直帶不起來,可能是他們都是爬坡型選手的關係,這樣也剛好讓Tom可以坐二望一。
最後兩公里我衝出去,試著要甩開集團,沒想到過沒多久就被抓回去,終點也沒力衝刺,最後落得第10名。

湯姆兩天都站上頒獎台,並不是好運而已,他第二天在短短30分鐘內攻擊了將近五次才順利跑掉,我真的沒有辦法那麼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