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Yes王跟我介紹了禮拜三早上的大腳ㄚ團騎,心想去湊個熱鬧好了。
五點半到了那裡,天都還沒有亮,一行人約30人浩浩蕩蕩的出發!
有個大哥騎前導機車為我們開路,沿路都不用落地,真的是比賽級高規格待遇!
我同樣試著攻擊好幾次,周曉麟周大哥還有小弘有跟我出去幾次,其他時候都是我一個人....累
我沒有想到最後還有一個三公里多的坡,夭壽喔我雙腿早就軟掉啦,被一個三鐵的大哥八過去,呵呵。

白天利用沒事的時間輕鬆騎兩個小時的滾筒當作放鬆以及動態回復。

晚上去高鐵團磨練,發現高速下迴轉不是很順。

這陣子參加團騎,對於自己平路的能力更能夠掌握,沒有Power Meter只好靠感覺,現在只能從不斷的嘗試中去摸索。

話說我的Polar沒電啦,電池CR2354找了好幾家錶店都沒有,難道市場被壟斷了?
不知道誰有多的CR23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