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t
這個星期終於出門騎車啦,和E-ma一起練習,也告別了我好幾個月不出門的宅男日子。
集合地點在彰化,住台中的我四點多就要爬起來,已經一年沒有摸黑出門了吧,感覺很踏實。
大約有10人左右在加油站相等,似乎比我想像中還要少人ㄟ,過沒幾分鐘綠油精軍團現身,集團瞬間超過30人。
讓我較吃驚的是,才剛上卡速度馬上拉到40以上,不過這正合我意,我就是要來練速度低。
似乎路上有兩個衝刺點,第一個不知不覺的過去,第二個有稍微衝一下。
接著我們幾個人往水里騎去,沿路都滿適合練車的,車少路好心情真愉快,小宏、鹿哥拉速度時我因為人生地不熟,只好死都要跟住。
回程台三線速度又拉了上來,不知不覺只剩下我跟小宏,於是就來雙人TT,我們帶的速度差不多,頂風的時間也相近=超累。
練完後到店裡工作,今天有點詭異, 一整天下來換了十條內胎,一些是我的其他是客人的,大拇指都腫起來了。

Sun
今天成員跟昨天差不多,到了彰化多了一些E-ma的好手,路線好像是往鹿港再轉台17。
今年年初有騎到鹿港過,那時的記憶就是側風和逆風極大,沒想到現在還是一樣,在一片空曠的路上強風毫不留情的迎來。
大家排成一列催速度,陸續有人受不了而掉隊,到了7-11只剩小宏鹿哥和二馬?
風這麼大一定要跟緊,小小的縫隙就可能會造成極大的傷害,因此跟車能力好的人可以省下不少力氣。
吃吃喝喝後踏上歸途,上了??橋後開始進行下半場,而我因為上半場太high,有點後繼無力。
回程聽到鹿哥回家除了洗衣打掃,還得陪看海綿寶寶,不禁一陣鼻酸。

兩天的訓練都能夠在10點前回到家,真是我以前團練從來沒有發生過的,但是高強度可是從頭催到尾。
我要從新安排訓練的日程,假日就把重點放在“速度“上面,畢竟這是一個人很難練得到低,而平日就注重其他部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