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今天在加油站集合,綠油精有三個人先過紅綠燈,我們就先出發了,後面大概有數十個被擋住,我不時回頭去看看他們跟上沒,過了五分鐘速度拉起來還是沒看到人,我懷疑是不是剛才眼花了。

今天大摳老師大駕光臨給我們指導,沒多久就形成五人領先集團,大家在前面都用全力在帶,中間一度被集團追近,距離僅有五十公尺,還好我們沒有放棄也沒有人慢下來,大家輪的很有默契,較有力的就帶久一點,盡量保持穩定的速度前進,終於順利逃脫到終點。大家都輪到頭腦發昏,小弘還問我怎麼沒有衝刺?

右轉一四八後開始爬坡,明明不是特別的陡,但在平路操到爆的雙腿使不上力,只能慢慢的龜,到了鳳山寺後折返,從一三九回去,沿路用個人計時的強度飆回家,到家發現好像有點早,八點多就練完車好像有點不像話,所以又跑去都會公園操一個多小時才回來。


星期天
隊長今天遲到,過了集合時間才出現,今天配的是5公分高carbon板輪,此時我還沒有想太多。
大隊伍輪車約20分鐘,過了草屯開始進入丘陵地形,我第一個拉高速度,接著大家就開始攻擊啦。
我、小弘和彭形成三人集團,原本Yes也在的,可是他施展出立即停止踩踏絕招,脫離了我們。
我們三個輪的很快,這就是我要的速度!沒想到此時慘劇發生。
彭在前面快速閃過一個坑,第二隻的我閃避不及迎面撞上,後輪發出巨大聲響,後來才知道原來是輪圈裂了...
停下來看了一下子也看不出個所以然,還是跟小弘一起繼續前進,彭有事先走,我們一直到折返點才看到領先集團。
小紅鹿和小圓好像是我們還在暖身就跑了,一直到萊爾富最後領先我們一分鐘,休息一星期果真恐怖。
回程快到74前有三個說要慢慢騎的人跑出去,也不跟我說一下,還是要聯合起來搞我?
等了一陣子周圍的人都沒有動靜,只好自己一個人追囉,推了快10分鐘才追到,還好沒有放掉。
不過今天我在平路速度帶起來好像不會累,能量源源不絕,不知道是不是輪子的關係??


回到家猫咪們舒爽的睡覺,sophie在她專屬的沙發上。
聽說別人要是不識相跑去坐,她會踩踩



睡到臉都歪了

四腳朝天

膽小的小黃躲在桌下

咪~~該吃午餐了啦

晚上去吃無老鍋,裝潢真的很用心,冷氣也夠冷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鼎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