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5日到桃園機場搭機,巧遇建仔回國,順便給他拍個照留念囉

第一次一個人搭飛機,也是第一次一個人旅行,其實心情有點沈重,但是我盡量說服自己是去自助旅遊,就比較能釋懷。

這次來回四段旅程都是搭新航的飛機,去新加坡時在飛機上看了Eagle Eye和The Duchess,都是很好看的片,最近有點怕看到爛片。
我覺當各家航空的服務本來就不同,同家機上空服員的落差也有差,像這次我跟一個男空服員要無糖豆漿,他找了一會只發現有糖的,較跟我說sorry,過了十幾分鐘,他忽然端了一杯無糖豆漿,說是在後面找到的,讓我覺得滿貼心的,這麼多乘客居然還記得我。


在新加坡機場轉機,這個大熔爐什麼人種都有。
走了半小時才到轉機的Gate,我才剛到就開始登機了,趕趕趕。

在Sin-Mel的機上,我先喝了一杯白酒,希望可以幫助我入睡,然後吃完飯後接著就開始睡,越睡越覺得不對勁,身體發熱猛流汗,一直有暈機的感覺,到後來漸漸的想要嘔吐,真的忍不住就到廁所去狂吐,此時是臨晨兩點半.....回來終於能入睡了,睡了快兩個小時就被前面的嬰兒哭夭給吵醒,就這樣發呆到下飛機。
每次做長途飛機都會覺得很壓抑的感覺,異常的渴望自由,有點類似被關在密閉空間的感覺。
我左邊做了一個中東男,右邊是印度女,被夾在中間左右不是人,是我最討厭的位置了。
早上十點就出了海關,拿行李花了半小時,再排隊檢查行李出關,一共花了兩個小時,我是先有做功課,知道澳洲海關的嚴格,已經先把要申報的東西(食物、藥)放在一起給他看,他還是檢查了我的其他行李袋,問問大箱子裡裝的是什麼,也沒有要求打開就讓我過了,謝天謝地。

台灣是計程車排隊載客,這裡是排隊搭車
從機場到住處花了2000NT,大失血

我房間的書桌,房東是個對人很好的山東男,過兩天就要回國過年了

他開車載我去拿三德的遺物,sorry是遺愛,接著去超市購物。
路邊有人胡亂開車,他說:這人真牛

三德哥的遺愛,筷子也太多雙了吧

三德哥的遺愛

拿到這個真有點哭笑不得

買了牛肉

馬鈴薯、pasta、麥片

到澳洲第一天下午先到海邊晃晃,打算隔天參加hell ride。
此時已經晚上九點了,天還沒有黑。
這邊好乾燥,嘴唇馬上就乾掉,而且日夜溫差大,中午可以穿短袖短褲,天黑或早上長袖長褲都不夠。

這就是集合地點,Black Rock

因為前一天只睡不到兩小時,要參加Hell Ride必須在台灣時間兩點起床,加上時差的關係,我真的爬不起來呀,只好skip掉第一次,下午出去熟悉一下路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