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比完美利達盃,終於為今年的賽季畫下句點,但我怎麼覺得好像前幾天才在打2010年美利達盃的網誌呢??
好快的一年就過去了,去年我這個時候還在國訓中心吃納稅人的米,現在都已經半出社會了~
今年都在學校上班,課餘時間都在念書,一個禮拜大概可以練2到3天的車,只能用重質不重量的方式惡補。

原本以為體育課純粹只是技能的傳授,但隨著和孩子一天一天的相處,驚覺到教育原來這麼的不簡單
除了必須以身作則,更要用心讓學生聽進你的話,更別說無時無刻都要應付層出不窮的突發狀況了
偷跑去福利社、跑步暈倒、在保齡球道打滾、游泳池的狀況..真的必須要秉持著教育愛的理念啊!

 
這次的路線有38公里,終於不用一開賽就要爬坡撞牆了
其實賽前幾乎不抱任何希望,尤其是在全運會慘敗之後,對自己信心全失

出發後攻擊綿綿不絕,集團幾乎沒有慢下來的時候,我憑著老經驗,在集團裡看熱鬧
前勁車隊跟Merida互相攻防,偶爾會參雜著一些雜魚,都沒有人可以有效脫離集團
速度非常的快,好不容易速度慢下來,逮到機會喵一眼碼表,居然還有時速45,我的媽呀。

我的位置其實不是很前面,大約在30名左右,所以一直有點擔心要是有攻擊跑出去會跟不到
在最後進入墳墓區的爬坡前跑到第10位,然後跟著1號(前MTB世界冠軍)衝上去把領先集團的4個人抓回來

抓到後阿凱衝了出去,這時大家都累了,雖然沒有裝SRM,但我估計剛剛追擊那段爬坡應該有370W左右
後來Merida歐洲選手試圖要輪車,但是阿凱實在太猛了,最後1公里他們就放棄啦

因為上禮拜有跟yes來騎過這條路線,所以知道終點前的短陡坡快要到了
占據集團前方的位置,最後劉尉傑跟黃信華衝出,我跟在正後方,順勢超車,可惜後面沒力了,被Merida的小將八過

正所謂長江後浪推前浪啊!!~~還好仍然保住菁英組第二名,幸運的賺到今年最高額的獎金
我穿SKINS看起來真蠢

看到雞腿只比10元硬幣大一點點的"雞腿"便當,淚珠不爭氣的..

只好多嗑幾個洩憤

還是要非常誠摯的感謝支持我的贊助商們,包括了
頂成公司,新萬仁公司,720,Bont,Kask,Profile Design
以及這次幫我報名的Amain T.
有了你們的支持,我才能無後顧之憂的繼續拼~

禮拜天晚上,文青掛的我,被搖滾怪女孩(還是少婦??)找去聽live,整個耳膜都快被震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