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今年年初退伍以後,就一直在學校上班,幾乎變成了假日騎士。
練習量也從一星期500KM降到250左右,雖然還是有在維持練習強度,但是體力的下滑卻是很明顯的。
今天的距離有150KM,其實賽前就很擔心自己的體力會撐不到最後。
這次縣市合併後,我變成了強隊台中市的一員,有很多隊友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這場比賽我的狀況調整得相當好,前五圈主集團都在我們對的掌控中,金峯學長跟我說阿凱準備要在這圈爬坡進攻,
我因此爬拍都保持在前五名的位置,後來彭貴祥先衝出去,拉開了約10公尺,過沒多久阿凱就追上去,我反應不及,一直沒有辦法拉近那10公尺的距離,這麼垂手可得卻又摸不著~~衝上坡頂後,發現後面都斷光光了,
依我以前的騎法,一定會退回集團再找機會,但是今天不知道發甚麼瘋,居然幻想坎叔上身,
硬著頭皮咬牙自己獨推,騎了20公里還是可以看到前面的身影(阿凱跟彭董)
這時候只希望後面隊友可以牽制追趕的隊伍,說不定有機會第三名進終點。開始幻想~~
沒想到在最後一圈的爬坡氣力放盡,就像是騎到沒油的機車,怎麼發都沒有反應,在爬坡中段被小集團輾過,連跟的力氣都沒有了..
.
 

今天獨推50公里後,完全能夠體會為什麼騎車有80%還是70%??的力量是在對抗風阻了

這兩位也不等一下,就這樣跑了
不過輸給他們真的沒話說

最後15公里腰超痛(ITT的時候趴太低),只能握上把龜完

過了終點線後,累到頭都抬不起來,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謝謝頂成公司給我的支持,讓我有最棒的器材以及無後顧之憂的支援
雖然成績不理想,但是我騎得很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