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日

早上自己搭客運到機場和隊友會合,他倆來了後就去寄行李,他們說還沒有吃早餐!於是我就陪他們去吃機場黑心又貴的食物,好在我已經吃飽了,不必花這個冤枉錢。我們這次要搭EVA先到吉隆坡轉機,機上飛行時間約4小時,我也剛好看了兩部電影,只是機上的食物有一點弱掉。
下了飛機走了老半天,還搭上轉乘的電車,海關前面排了幾百人,這一拖就花了將近一個小時。出去後行李一直不來,後來才有專人推過來,我們拿到行李後就問路人
LCC航站在哪裡,路人表示這是另一個地方我們馬上去買taxi的票,一大堆人等著要坐車,阿拉伯家族還想要插隊,等了將近一個小時才上車,到了LCC航站已經4點了,而我們的Check In Counter早在三點半就關閉了,當下全部人都大傻眼,旅行社存心整我們嗎?
到售票處一問才發現要隔天早上才有飛機,我們只好到附近的旅館過夜,吃完晚餐倒頭就睡,隔天順利搭上飛機
!是馬來西亞的廉價航空,機上當然沒有餐飲,於是我一上機坐下就睡,甚麼時候起飛我都不知道,眼睛張開時大家已經準備要下飛機。

有大會工作人員到機場接我們,開了一個小時的車才到旅館,是間簡陋的旅館,不過對我來說沒啥影響,只要有冷氣就好,如果還有網路的話就更是棒棒。
把車子組好後就出去騎車,大家兩天沒碰車腳都很癢,騎了兩個小時後回旅館睡覺,晚上去大會吃晚餐兼歡迎大會
?大會說六點半開始吃,我們七點到發現大家都在外面等,原來是供餐的還沒有來,餵蚊子到八點才進去吃,地點是一個室內籃球場,食物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有白飯、炸雞、西瓜,還有噁心的紅色不知道是啥飲料,吃完大家紛紛離席,沒有人留下來。

晚上大家去超市買了幾大袋的東西,可能只有超市的東西可以信任吧,晚上有點餓,就把一整包麥片喀光光,然後滿足的睡覺。

這次比賽名稱叫做Perlis Open,原來Perlis是一個地名,位於馬來西亞的西北部,這邊白天即是溫度高達將近40度,也不會覺得很不舒服,因為空氣乾燥,不會像在台灣黏黏的。

 

比賽日()

今天距離是186公里,早上起來外面在下雨,對我來說沒有太大的影響,涼涼的也不錯,溫度大約25度。開賽後不停有人攻擊,湯姆在領先集團中,可惜後來摔車掉到第二集團,約在50公里的地方遇到狂風暴雨,就像颱風一樣,恐怖的側風讓大家苦不堪言,即使排成斜的echolon還是粉吃力,Kerry也是在這邊開掉,Kuma在一個上坡不知道怎麼搞的摔倒了,後來就沒能跟上集團。
西亞幾支隊伍像是烏茲別克、伊朗、杜哈,實在是有夠強,好幾次跟他們攻擊出去,時速都將近60,我光在後面跟心跳就快兩百,此時主集團早已分裂成好幾個小集團,我的位置大約在第二個集團中,騎到
110公里處被大會擋了下來,原來是我們都被帶錯路了,莫名其妙提前到了終點,耽擱了半小時後決定把我們帶回正確的路繼續比賽,大家雖然不爽可是也沒有辦法,於是大家又繼續比賽,我又繼續衝衝衝!過了10公里又再度被擋了下來,這時看到湯姆和酷馬,他們居然會在一起??原來大會讓全部的人都停下來,分批放人,湯姆走後大會說下一個是酷馬小集團,大家幹聲四起,因為他們是已經落後的卻比我們先出發,俄羅斯人說要跟UCI抗議,伊朗人也和裁判當面互罵,我真的覺得很酷!

後來主集團就一起出發,大家為了表示抗議,在西亞大哥們一聲令下維持時速35騎到終點,過終點時當然還是有小衝一下。

今天喝了5瓶水,吃了三個燕麥棒、三個巧克力bar,兩個士利架。從早上十點半騎到下午四點多...

回到旅館狂拉肚子,這裡的食物真的$^@%

我們決定再也不去吃大會的食物,不然可能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