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選拔賽地點在都會公園,一共要繞三圈,每圈10公里,有上坡、下坡及平路,可以容易地測出選手的實力。
才剛從Tour of Thailand回來,這兩天都在睡覺和吃,每個Tour完我都需要幾天來恢復。
到了現場看到了很多熟面孔,傅大哥、張大哥還有國內菁英大師組的冠軍-李也剛大哥,抱歉其他人我不太記得名字。
開賽第一圈是暖身,有機車前導裁判壓速度,順便讓我們選手知道比賽路線,可是好像熱身圈就有好幾個人開掉不見了??
放行後馬上開始爬坡,我第一個衝出去想看看大家的反應,到了爬坡中段已經被後面的集團追到,看來大家都有備而來!
在集團中休息20秒後再度攻擊出去,這次就沒有人追上啦,一路跑到接近坡頂才看到李也剛追上來,後來和另外兩位形成四人集團(抱歉不知道名字)。
下到平路後我又攻擊,跑了幾分鐘,維持很低的姿勢拼命採,快要開始爬坡時又被追到,他們體力真的很好!
這個約40分鐘的比賽中我攻擊了超過五次,可是每次都被追回來,心裡有點傷心,原來我還不夠強!
最後的爬坡我跟李也剛大哥衝終點,以不到1秒鐘的差距險勝,是個很有趣的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