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 2
今天早上吃了一大盤炒飯、喝了咖啡豆漿,吃了一些麵包,當然少不了麥片!昨晚下了傾盆大雨,直到早上還在下,好在我們出發時就停囉,沿路也都沒有下雨,是個幸福的一天。



賽前大家各有方法放鬆心情

sony幫tom按摩,他像個娘們般尖叫

今天大家已經沒有昨天那麼衝動了,可能也累了吧,雖然也有攻擊,但是集團大多以穩定的速度前進,和前方集團保持穩定的時間差,並且維持了很久。很久沒有騎這麼長的距離,過了130k就會開始肩膀酸痛,屁屁也快受不了啦!三德去拿水兩次又差點開掉,為了感謝他幫我拿了兩瓶水,我推了他一下,讓他喘口氣,這樣明天才能繼續幫我拿水!比賽後半段9人集團最遠拉到將近三分鐘,但在終點前5公里全部被追回,最後大集團衝刺,我大約30名上下,平均時速將近43km/h。

PS:今天最後過了20公里處沒多久,耳機傳來sony的聲音,說大會突然宣佈比賽距離減少10公里,從原本的184變成174公里,轉眼間就看到路邊剩下五公里的牌子,於是我就開始往前擠,剛好kuma看到我就把我往前帶,從最左邊一路向前擠,好幾次差點撞到路邊的車子,最後衝刺時位置沒有很好,前面有一團人,不過是個不錯的try!

這張好像電影劇照喔,男主角露出結實的臂膀,陽光斜斜灑下一片金黃...

賽後自拍

Chris賽後心情不好,他說太臨時通知他距離縮短,害他沒有時間去卡位,最後成績不理想。晚上吃飯時他也不說話,整個氣氛超級僵的,跟前兩天完全不一樣,我們只好自己開些玩笑,事後我再跟mimi聊一下,讓她釋懷一點。
不過他壓力真的很大,我們也要體諒他的心情,專心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