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Yarra Bend Park旁邊舉辦的繞圈賽,我今天參加B組,一共要跑37圈。
上、下坡及平路各佔了三分之一,一圈一公里,終點前有一個130度的大轉彎,出彎後馬上就是約100公尺爬坡,這是我覺得這場比賽要贏的關鍵。
詳細賽道資訊可參考三德

開賽前三圈因為路線我不熟,先乖乖待在集團中,我發現在大轉彎越後面的爬坡要抽更久,所以馬上就決定我要待在TOP5的位置,接著我做了幾次試探性的攻擊,全都是在過彎後的爬坡進行,其中三次有拉開,其他都在下坡被追回。

某一次跟我一起跑出去的女生,比我還要大隻

最後一圈,我在終點彎道前排第二個,絕佳的位置,出彎後就一路衝到終點,和後面拉開了5公尺以上的距離,拿下B組的第二勝。
其他選手每一圈都被我操一次間歇,最後衝刺都沒力啦,我才能輕鬆的獲勝。

我的Prize,賽後沒有繁文縟節的頒獎典禮,簡單的唱名就過去拿錢囉,我喜歡

看看這線條,好吸引人

齊天大聖

完整圖文版請至車隊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