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上禮拜天的比賽我前半段很積極的攻擊,導致後來沒有辦法跟到成功的攻擊。
今天我決定前20分鐘都待在集團內休息,別人有什麼動作我都不管。
比賽場地資訊可參考友站
開賽一如往常有許多零星的攻擊,但因為風大的關係,每次出去一圈不到就都被追回來了。
我絕大部份的時間都躲在集團裡,大概TOP10的位置,過了20分鐘後有在爬坡處跟了幾次的攻擊,有一次形成五人領先集團,並且拉開有十幾公尺的距離,原本大家都以為可能要成功了,沒想到在順風段又被吞無回去,只好繼續在集團中休息。
不知不覺已經過了55分鐘,剩下最後兩圈,這時整個集團速度開始慢下來,大家都在準備最後的衝刺,我的位置大概是15名左右。
最後一圈我就開始往前卡位,見縫就插逢人就擠,由於搶了人家的位置,擋了別人的線,有些澳洲人跟我說一些好像是F開頭的單字,可是我英文不好聽不懂,所以管他的!在最後一個彎道前我擠到了第三位,Perfect! 
出彎後剩下200公尺到終點,全速衝刺,發現拉開不小的距離,可是我實在不知道終點線在哪,只好一直猛衝,後來結束後發現我多衝了100公尺....
賽後大家來恭喜我,說我是Big Sprinter

賽後我在想,這樣粗魯的卡位動作好像會讓別人很危險,還要閃開我,不知道好不好呢?

成績請見C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