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超早就起來吃早餐,我一向都抗拒不了吃到飽的誘惑,但是太怕又在比賽中變得太胖,所以我吃了很多青菜很水果來減輕我的罪惡感,吃飽後八點半我們和Chinese Taipei一起出去騎車,大家兩排順順的輪車,在某個小爬坡曾筱嘉站起來抽車,我居然被抽到幾乎要開掉,真是太狠啦!

騎了大約一個半小時後就回到飯店,接著被通知要到附近的小學做文化交流,林德銘因為感冒太嚴重了所以決定不去,我跟假狗反正沒事就一起去玩玩囉!到了那裡他們大概有5個班級在室內運動場歡迎我們,都是低年級的學生,衣服上都有貼著自己的名字,我們一開始先在台上做自我介紹,接著下去和他們一起玩猜拳的遊戲,輸的就要到對方後面拍成一列,我上一次玩這遊戲是幼稚園大班的時候,現在還是覺得超好玩的。

接著小朋友帶我們到各自的教室用餐,有個小女生Ren一路牽我到她的教室,還帶我到專屬的位置,然後一些當天值日的孩子穿上白衣服,戴上白帽子和手套,幫全部的人準備午餐,一堆臭小孩一直跟我們要太陽眼鏡和安全帽去戴,,有些還去問他們老師要借東西的英文怎麼說。後來還有人要跟我借手套去戴,
我覺得它們太臭了所以就拒絕囉,不過都滿有禮貌的就是了

午餐吃的是漢堡、牛奶和濃湯,裡面有夾鳳梨、豬肉排和一些生菜,我把牛奶給旁邊的小子喝,現在比賽期間我都不碰奶類的東西。吃飽飯後就開始進行簽名會啦!大家把作業簿、墊板、筆記本都拿過來給我們牽,一班大概30個學生就足夠讓我們簽到手軟啦。要離開的時候Ren相當依依不捨,我就把她抱起來拍照,她長大後一定是個大美女!整個下午都在飯店昏睡,可能是被小鬼們搞得太累了吧,晚上同樣在飯店吃,東摸西摸整理一下車子就睡覺囉。


Tjarco超愛這件車衣,他說T.C.F代表Tjarco Cuppens Federation

大家心情都很愉快

胤之這次騎中華台北

彥霖也不是第一次來囉



聽說日本的小學都是這種泥沙跑道,我不是很清楚為什麼

位於名護市的某個小學

楊教練跟我們說明等一下文化交流的注意事項

很有質感的木頭鞋貴,小朋友鞋子都很整齊的擺好

等等要送給小朋友的禮物,我個人覺得滿爛的啦

他們畫了很多台灣國旗來歡迎我們

大家換穿室內拖鞋



小朋友念了一些歡迎我們的文章,還提到什麼美麗的櫻花之類的,有夠做作

大家輪流自我介紹,旁邊有人幫我們翻譯,我想說講中文一定沒人聽的懂,乾脆講英文

我的小情人Ren,牽我的手到教室吃營養午餐

太陽眼鏡很搶手

希望不要被摧殘的太嚴重

Ren穿上白衣服幫大家拿麵包,好像小天使

雖然份量滿小的(廢話,這裡是小學),但是很好吃

學校限定牛奶

Ren一邊弄漢堡,一邊對著我笑

假狗在現場開起簽名會,當然我也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