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6 星期四
星期三下午四點就到林德銘家打包腳踏車,光拆那兩個該死的踏板就花了我20分鐘,好不容易用腳把硬是他們拆下來後接下來就容易多了。 晚上到娃娃家去吃白食,一些簡單的飯菜就讓我很有飽足感,按摩一會就到林德銘家準備睡覺,把腳踏車和行李先放進車廂, 直到10點我才上了床,整夜感覺的睡得不是很好,好幾次熱到醒過來,還起來尿了尿但是其實沒有很多尿,感覺不是很好。

兩點45分娃娃打電話叫我起床,我刷完牙到一樓吃了從家裡帶來的芭樂、蘋果和兩根香蕉還喝了一杯水,再等五分鐘才看到有人起床, 我們出門後在車上小瞇一會,畢竟才臨晨三點鐘,到機場停車的地方大概五點多一點點,到華航櫃台才五點40, 林德銘發現他搞錯時間了,他以為六點半飛機就要起飛,但是我們其實是八點半的飛機,所以我們等了半小時才可以寄行李,還要再等一個半小時才起飛, 他跟假狗去喝星八客,我去書店看雜誌。

我們坐的是一架小飛機,起飛時搖搖晃晃忽高忽低真是嚇死人了,機上餐點是蘋果汁和三明治,白土司裡面有夾一片起司和一些醬, 吃飽後補一下眠,一個多小時就到沖繩囉。過海關的時候他們一直問我們(我和假狗)問題, 包括我們是誰、來幹嘛、是不是PRO,還要我們的比賽文件、好不容易在狄教練的協助下才順利通關,領行李時發現我的腳踏車箱子曾經被打開來檢查,真是很無言, 接著行李檢查的時候海關人員要求我打開隨身行李給她看,裡面只有拖鞋、衣服、相機和電腦,真不知道在嚴格什麼,我看起來像恐怖份子嗎?

出關後坐上巴士,得知要等韓國隊一起走,又乾等了一個小時。車上冷氣好像是裝飾用的,我睡一睡起來全身都是汗, 中間在休息站買了飯糰跟飲料當午餐吃,雖然是大會出錢沒什麼好挑剔的,不過份量也太小了吧,還是我已經變成無底洞的胃了? 吃飽再睡一下睜開眼睛就到Yugaf-Inn囉,是個小小普通的旅館,但我想已日本的品質應該不會太差才是。 這裡怎麼感覺比台灣還要熱,大概有33度左右,但是到了飯店外面就開始下小雨,真不知道比賽時下雨是好還是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