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nt
使用bont車鞋的職業選手實在太多了
cervelo test team
Thor Hushovd
Roger Hammond
Columbia-HTC
Hayden Roulston
Michael Rogers
Michael Albisini
Marco Pinotti
SKY
Bradley Wiggins
Greg Henederson
Chris Sutton
Michael Barry
Simon Gerrans
Garmin
Dav Zabriski
Julian Dean

去年年底和鍵燁吳老闆聊過幾次後,他很大方的願意贊助我Bont車鞋,我一直對這雙鞋子很好奇,為什麼一個新的產品可以有這麼多職業選手願意使用?看了網頁的介紹後,發現它原本是做直排輪鞋起家的,直到近幾年才跨足自行車鞋領域。
這篇使用報告拖了半年,但我想經過多場比賽的實戰測試,讓我對它更具信心!

老實說拿到它第一眼並不讓人驚艷,對於注重外表的我實在不是很有吸引力!
第一個步驟是先穿上,感覺一下鞋子與腳結合,找出有壓迫或是較鬆的地方

原廠建議用工業熱風槍進行熱塑,因為手邊沒有工具,就拿冬天用的暖爐來烤,加上吹頭髮的吹風機,順利軟化鞋底。

大拇指的內測塑出小凸起,真的好合腳

Buckle的部份原本角度有點外面

吹一吹就可以折進來囉

其他熱塑的部份包括
足弓處-依照個人不同的足弓屈度去調整
前腳掌-我調整成較大的角度,踩踏時較好出力
前腳外側-小拇指處有些許間隙,軟化外側鞋身,稍微往內側壓即可
我的腳屬於兩側較寬的類型,以往選鞋都要大半號,造成前方都會有空隙。Bont車鞋前後左右都可以調整,我終於擁有獨一無二為我打造的車鞋啦。
踩踏時力量不流失,就像鋼鐵人穿上盔甲般的威猛


建議改善的部份
透氣程度普通,但10年款式有針對這部份做改變,前方有多處出風口
前方鞋身表面容易因碰撞而磨損,10年款式有新增防護條
價格可再親民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