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猫咪小黃在鳳梨裡


今年花了很多時間練車,可是成績似乎沒有特別突出,可能是遇到了瓶頸吧。
我也做了一些思考,好日子似乎已經過去了,以前隨便拿雜誌或是書上的課表練練,就可以有不錯的成績。
現在騎車三年多了,可能要有更縝密的年度計畫,但不知道是要先加強弱點呢,還是繼續把優點增進。

今年三月開始在遊戲單車打工,慢慢學習修車、與人應對。
這家店的每個人對我真的都很好,讓我有自己練車的時間,吹到飽的冷氣,以及完整的器材。
基本上有任何的問題大家都會幫我想辦解決,所以可能不知不覺中也造成了大家不少困擾也不一定。

明年有個人贊助商,他們對我很好,除了提供我最棒的器材,也會在我參加比賽時給與支援。
離開待了三年的fuji其實心情很複雜,背後有很多原因,但是不愉快都已經過去。
明年即將面臨個人生涯的轉淚點,可能會有很多的不確定性,希望我可以順利度過這段時間。

最後,希望大家可以多來我的車店捧場,不然要是車店有什麼三長兩短,我也甭騎啦!
車店幾乎什麼產品都有賣,就算沒有擺,你提出需求我們也會盡全力滿足你。
主打產品有Fuji全系列車款,CubeZipp輪組Schwalbe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