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台賽現在正如火如荼的舉行,阿凱經過三站後穿上了紅點衫,他真的是我心中最大的謎團啊!
在運動員中算是極高的體脂肪,粗壯的大腿肌肉,在場地4公里成績好還說得過去,但是爬坡居然...
未來幾年要是有人能在國際上發光,我想他應該是不二人選了。

最近拿到了一個訓練法寶-Powercranks,謝謝贊助商的幫忙!

它兩邊的曲柄是各自獨立的,簡單的形容就是同時在用單腳進行踩踏。
第一天組好後,晚上騎出去買晚餐差點回不來,花了不少時間才學會正常的同步踩踏。
之後每天都花一點時間在它上面,一個多禮拜候已經可以騎到將近50公里了。

但是這個使用過程中也發現了一個很嚴重的問題
我的左腳大學練習體操曾經受過傷,所以兩腳的膝蓋彎的不太一樣,以往左腳的四頭肌都會特別酸痛,但是原因並不清楚。
用Powercranks讓我發現左腳的迴轉超爛,肌肉出力的方式完全不對,上拉時大腿外側肌肉出了很大的力量,右腳並不會有這樣的情形,這也解釋了為什麼那個部位總是特別的疲勞。
接著我試著從調整鞋底版開始著手,腳踝調內調外都沒有辦法克服這個問題,心情好沮喪..
希望有專家可以給我一點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