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做一些長距離的耐力訓練,同時一邊探勘中部的騎車路線。
老實說我對中部不太熟,以前都是騎北部路線較多,但在台北也都是靠四季隊友帶我的。
趁著冬天可以輕鬆騎的機會到處晃晃,拍拍照,順便燃燒脂肪。
今天原本打算騎集集的, 出門沒多久發現昨天衝刺練習造成的疲勞開始湧現,所以就臨時改變計畫囉!
從新社滑下去後又轉台8線往和平谷關,過了和平鄉公所後道路縮減,沿路又有很多砂石車,揚起一陣陣沙塵。

這跟安全帽很重要有什麼關係呢?  其實是我今天出門才發現忘了戴安全帽,貪生怕死的我沿路都神經緊繃。
注意每一個巷口有沒有車子出來,同時和大車小車保持距離,回家經過文心路也沒有如往常的亂衝。
明明就是輕鬆的路線探勘,回來後卻疲憊異常,有點像是參加國外高強度比賽後的感覺。

結論呢,就是沒戴安全帽會讓我比平常更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