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好像是今年第二次的喜適盃,很高興現在有這麼多的協會願意辦比賽,大家的目的都不太一樣,有的是要推廣品牌,有的是要賺報名費,有的是要消化預算,總之有比賽對選手來說就是好事,當然奬金是一定要的。

這次住在萬里的民宿,最近來北部比賽幾乎都遇到雨天,不過對我來說沒什麼影響,再遭的情況我都遇過。
去年去馬來西亞比賽,有一站狂風暴雨,集團狂拉速度時真的好想哭,前方後輪捲起的泥水只能正面迎擊,閃開就只有吃風。

今天這樣毛毛雨算是很幸福的,至少騎起來不會熱

爬坡zipp 202真的是最佳拍檔,加速快,反應靈敏,較緩的地方速度也可以拉高。
今天放行後先觀察一陣子,大家都沒有動作,於是我在坡度稍陡的地方試著攻擊,一開始有心哥和林孟軍跟上,我再做第二波就甩開了,接著一路ITT上山,陪伴我的只有SRM上的power和heartrate,保持在FTP附近是最保險的方式,就算被後方追上我也還有餘力加速!
最近在研讀一本書-Training and Racing with a  power meter,之前有大概看過第一版,今年四月出的第二版內容實在是詳盡了不少,自己實在懂的很少。
遊戲單車的車友大家也都騎的很讚,當然補給人員也是功不可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