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武嶺的體重有比往年輕一點點,所以似乎有比較輕快,當然也有可能是今年的裝備也比去年共輕了1公斤啦。
早上四點就從台中出發,約五點就到了出發的地方,照慣例找個地方噗噗,從容的滑至起跑線,和胤之、小圓、小宏哈拉一下,就放行啦!

今天的策略是一路順順騎上去,不做無謂的暴衝行動(自殺),我把它當作一個約3小時的TT,怎麼可能攻擊自己!
一開始的平路段順順的騎,平均power約在2百出頭,算是很舒適的強度,過了某個隧道開始爬坡後有些人出來拉強度,約350上下維持了一段時間,列車後面也越來越少人,過沒多久剩下林、胤之、小黑,還有一個穿捷安特的老兄,清境左右剩下林、胤之和我,我大部分時間都只跟不輪,只好用不輪不累來安慰自己。

翠峰之前胤之做了一波攻擊,我有點跟不上他們的強度,就決定照著自己的節奏騎,power也隨著海拔一路往下滑,鳶峰過後只能維持2百出頭,後來昆陽前的天堂路好險有27T,不然就要太空漫步啦!

今年天氣很好,涼涼的最適合比賽,成績2:47,比去年進步了3分鐘,不過我想應該器材占了80%吧,還有很多努力的空間,尤其是我的體重

srm這次比賽真的幫了我很多,輸出功率一目了然,可以在當下做出正確的判斷!

完整圖檔

平均power:250
平均心跳:178
時速18
迴轉78
距離52.6
爬升2518m

部分圖片來自單車身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