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的隊名很長,有CUBE,有TNT,還有國訓中心。
右邊是我們超炫隊車,全車好像沒有地方沒有改的,加上車上的貼紙,真的很殺。
前一天晚上去基隆廟口夜市吃了蟹肉羹、花壽司、ㄍㄚ哩飯、營養三明治...晚上聽了一晚的歌聲,早上起來頭還有點昏昏的

10分鐘的路程因為迷路開了快一小時,到了會場天氣有點冷,就上訓練台流個汗

今天拿到鍵鏵吳老闆贊助的安全帽,來自義大利的Kask這頂Vertigo是10年的新款式。
後面有矽膠墊讓帽體穩穩的貼在頭皮,下面的綁帶是高級的抗菌皮革,更不用說它有多麼通風。
它的外型雖然不是非常顯眼,但是舒適性、包覆性都是之前戴過的如LAS和Giro難以望其項背。
內行人一定知道挑帽子不是挑好看或是輕量的,能夠讓我們五個小時都不會不舒服,也不用費神去喬它,就是好帽。
而我終於在這時候找到了屬於我的好帽!
它同時也是SKY的御用帽

精英組有我和程詩軒,帽子上的號碼也是我今天的名次...

開賽後先有兩隻跑出去,接著陸續有四隻追了上去,不起眼的六個人沒有引起太大的注意。
各隊主將你看我我看你,都在主集團中互相牽制,我一個人無計可施,但是人多的隊伍也沒有動作,我真不知道他們到底在搞什麼。

在海岸邊騎了將近50公里極輕鬆的逍遙遊,轉進去爬坡就是要真正開戰啦
不過老實說也沒什麼好拼了,只是想要趁書銘哥在一起拉拉強度罷了
後來因為不知到終點前是這樣的小路,於是被有經驗的前輩們擋住沒辦法超車啦,好像跟捷安特盃一個模子刻出來的
我還是沒有辦法用頭腦騎車,同樣錯誤一錯再錯,什麼時候才清醒?

今天騎完,一點都不累...
有時候為了要能夠有成績,給贊助商交代,騎法難免變得保守,心裡有所顧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