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第一場比賽是Never Stop的P字山道,其實我早就知道這場比賽,但由於人數實在太龐大,又沒有奬金的誘因,所以一直沒有參加。
今年終於有機會參加啦!  前一天住在天母,晚上吃旅館旁邊的拉麵店,晚上很舒爽的泡了澡,是個沒啥壓力的比賽。
早上六點多到了會場,排了10分鐘才經過出發拱門,出去後還停了紅綠燈,在人龍中東鑽西鑽,爬仰德大道沿路大概超過了一千多人吧。

到了山上微微飄雨,下坡時山上有強勁的風,所以我騎的超慢,畢竟我不是來拼命滴。
下山沿路被不少人超過,我真的很佩服,原來很多人都有pro的下坡技術。

第二p風櫃嘴前面似乎剩下20人左右,我順順的騎,然後再安全的下坡

第三p冷水坑著實有夠陡,害我速度有點掉下,進終點後也不知道第幾名,因為大家出發時間不太一樣。
狄教練過了一會說有記者要採訪,似乎我是第一名,於是又上演了幾次進終點的鏡頭。
時間是三小時六分,有運動到,也安全的完賽,又吃了美食,開心!

程詩軒才慢我不到半小時,領先女子組第二名50分鐘,真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