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來,外面太陽高照,又是個大熱天。接下來開始吃連續多天一樣的早餐,麥片加葡萄乾加豆漿,酷馬跟湯姆似乎已經難以下嚥,吃一點點就回房間,剩下我一個人繼續奮戰,吃了兩大碗後布蘭登拿了KFC的炸雞漢堡來,基於不要浪費食物的原則,我當然又繼續把它喀掉。我一定要提一下昨晚的消夜,我們到樓下去吃牛肉漢堡,吃完又加點satay,道地口味的東西最讚啦。

賽前坐在車子裡吹冷氣,忽然聽到砰一聲,原來湯姆在車子旁跌倒,他三天比賽摔了兩次真的很厲害。

今天距離201km,開賽後一開始有許多零星的攻擊,直到10km左右跑出了10人集團,裡面有我的隊友湯姆及酷馬,心裡默默幫他們加油,希望可以成功逃脫到最後。

跟昨天一樣,由伊朗的azard大學掌控集團的速度,他們黃衫選手領先只有四秒,還是有機會被翻盤,所以絲毫不能大意。今天騎起來有點無聊,隊友都不在沒人跟我瞎扯蛋,有點慢的速度也讓比賽拉得更長,忽然有個印尼選手摔到路邊草叢裡!集團大家都笑死了,這麼慢的速度還會摔車真的超白癡!

一直到100km左右,都以時速35-40輕鬆郊遊,心跳約140,一直到130km轉到高速公路上,大風讓集團拉成一直線,開始大口喘氣,在150km處看到湯姆,他從領先集團中掉了下來,好像是因為拉肚子的關係沒甚麼力氣,我推了他一把並給他一瓶水,一看前面大事不妙,我前面那個寮國選手開掉了在時速超過五十加上大風的強況下真的不太妙,當下也沒有選擇,馬上衝上去把20公尺 的gap接上。


今天大家都想搶單站,所以速度一直保持在40以上,距離終點30公里 酷馬所在的領先集團還有一分多鐘的領先,後來速度越拉越快,最後 五公里 居然下起了豪雨,是打在身上會痛的那種,在高速的情況下增加了很多危險,最後 三公里 追到了酷馬集團。

終點前幾公里有不少轉彎,幾乎每個彎都可以看到有人躺在路邊,集團也被撕裂成好幾部分,我沿路一直超車,最後大約20名上下進終點,安全結束三天的比賽時在是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