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沒有比賽的日子,所以今天的行程是比賽路線探勘,順便去墨爾本市區晃晃。
因為我沒有買地圖,所以把google的地圖用相機拍下來,當作隨身地圖。
沒想到實在是太簡陋了,而且常常很難估算正確的距離,一整天都在迷路,所以今天有許多倒楣的澳客慘遭我魔掌,被抓來conversation。

市區路上常見的電車,和汽車是共用道路的,但是我到現在還沒有坐過大眾運輸工具,太窮了只好都用腳踏車代步
這裡只有汽車道和腳踏車道,沒有機車道,在路上騎半小時才看得到一台摩托車。
摩托車在這裡不是交通工具,是休閒工具

路上經過小朋友的交通學校

小朋友在裡面像考駕照,有紅綠燈和平交道



這位仁兄叫我keep warm,我都快熱斃了

Yarra Bend Park,是Kew繞圈賽的場地

我的午餐,完全碳水化合物



只有在市區才會看到這麼多人

Melbourne的地標,南十字星車站

我的午餐

騎到下午兩點多ㄝ回到家吃完午餐實在是太熱啦,我房間悶到不行,整個就要中暑的感覺
今天Melbourne溫度是38度,這是在陰影下的溫度,在太陽底下感覺有四十幾度

出門經過水果攤

到肯德雞吹冷氣避暑啦

買了最低消費百事可樂坐了兩個小時
不斷有裸露上半身的客人進來,可見今天有多熱

我每天食物的來源,是這邊兩個最大的超市之一

蔬菜區,貴松松



乘上24就是台幣啦

一整面牆都是蛋,這裡只是五分之一

還有另一面牆是罐頭

今天的戰利品

在台灣不太敢碰生肉的我,來到這裡神奇的克服了恐懼

切好了,放進去滷囉!

接著把買的特價牛肉切塊分裝,放進冷凍庫

我的晚餐

下面畫面極為噁心,請三思後再往下看
.
.
.
.
.
.
.
.
.
.
.
.
.
.
.
.
.
.
.
.
我的晚餐,鮪魚糙米燉飯加蘑菇

上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